李浴缸

专注狗血第九年,ky莫挨老子。

一个不念x文出不去的房间?(上)

@阿七七 的魔鬼点梗估计会写个上中下(。)

即将出现的r文提供商是@Rocycy 西西姐、@MilagrosL 誉哥哥和@Dawn. 这位老弟。

⚠️ooc




一个不念x文出不去的房间?



中也被突然传送到一个莫名其妙的房间的时候其实是懵的。


房间里一切的摆设都正正常常,就是白了点。而白茫茫的空间里面挂着一面巨大的黑板,上面大大地写着一行字:“不念x文出不去的房间”。


“什么玩意儿?”中也挑着眉看完那几行字,走到房间里唯一的摆设——一张盖了白色桌布的白色桌子前,伸手想拿起上面放着的两本书。


手穿过去了,同时两本书上弹出了一个欢迎的句子。


“欢迎来到不念x文就出不去的房间,中原先生。”


“哈?”中也呸了一声,根本没有理会那个莫名其妙的句子,径自走到门边运用异能力一扭门把——


门裂开了。


系统:……


中也冷笑一声正想垮出门,然后他眼尖地看到破开的门——那一边什么都没有,就像是消失了一样。


他蹲下捡了一块门的碎片,往外面一丢。


丢出去的东西没了。


中也瞳孔一缩。




“请转动转盘,选出您的搭档。”


摸到一张能坐下的椅子的中也瞥了那个出现在手边的转盘一眼,很随意地一划。


“念x文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还要搭档?”他清了清喉咙,道:“给我盒烟。”


一盒烟被从虚空中丢了下来,中也一手捞过来并把一片不知道什么东西朝掉下烟盒的地方旋了出去。


他丢出去的玩意儿消失了。


中也“啧”了一声,有点烦躁地抽出一根烟。


然后他听到系统说:“您的搭档是——”


“——太宰治。”


操???


中也差点烧到自己的手套。




“啊——不爽啊不爽。”被莫名其妙丢过来的太宰一身湿哒哒的,一眼就知道他之前又在干什么。“居然被小矮子祸害了呢。”


“哈?你以为我想看到你吗?”


太宰耸了耸肩道:“那你非要转到我。”


“嗯?”中也顺着太宰的手指往身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转盘一看,怒了。


“他妈的这全是太宰治我能怎么办?!”


我,莫得选择。


“反正就是小矮子的错。”


“你放屁。”




系统咂了咂嘴,勉强在两个人没有直接大打出手前开口。


“这个游戏一共有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分成三个部分。”


“第一个环节得第一部分是阅读文章,第二部分是听我朗诵,第三部分是朗诵全文。”


“阅读时两位都不可以发出声音,朗诵部分会把两位手里的文章交换,先由我朗诵全文再由二位朗诵全文。”


“下面会给出两篇x文给两位,两位可以选择一篇,没有二次选择的机会,文章不可刷新。”


中也沉默了一会:“太宰,x文是什么。”


太宰:“……我不知道。”


系统:“……”


系统非常人性化地叹了口气,解释道:“就是十八禁类的文章。”




“呕,好低俗的趣味。”太宰撇了撇嘴,“中也你先挑。”


“为什么?”


“女士优先。”


“滚蛋。”中也横了太宰一眼还是先拿了一本书。说来也怪,刚刚还接触不到的东西现在可以被抓在手心。


书是少有的硬质封皮,本该写着书名的地方空空如也。中也骂骂咧咧地翻开扉页——


总裁中原中也和他的小娇妻太宰治之惹火娇妻带球跑。


……这是什么东西?!


太宰观察着中也的脸色,有点好奇地拿起了第二本书。


之间扉页上写着:


残酷黑手党首领太宰与中原干部不为人知的秘密之我不许你离开我sm篇


太宰:……?


曾经战无不胜让整个横滨都瑟瑟发抖的两个男人对视一眼,有点懵。




“现在二位已经拿到了x文,请二位开始阅——”


“等一下。”太宰一抬手打断了系统的哔哔,指着扉页上写着的书名的下一行疑惑道:“这个……Mila…什么鬼,是谁?”


系统无所事事道:“她是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中原先生手上那本写的Rocycy是另一个赞助商。”


太宰敏感地捕捉到了称呼:“……她?”


中也嗤笑一声:“你喜欢的女孩子吗?”


“我没有,我不是,我不认识。”


“呐,总之就先开始阅读吧。”




一目十行读完手上x文的太宰有点迷茫。


我在现在的女孩子眼里已经是这个样子的了吗?不仅沦落到要和蛞蝓这这那那,还要用道具来助兴?!


还要绑起来……?!


他维持着堪堪碎裂的三观,一脸镇定地翻到了扉页,仔细记住了那个作者的名字。


这么会写的小姐肯定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少女吧,如果向她发起殉情邀请的话说不定会答应呢。


那边中也明显也看完了,他抬头跟太宰对视了一眼。


太宰:“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挺好的。”


中也:“我这也是,挺好倒是算不上,就是有点奇怪。”


系统恰当地插话道:“现在请两位交换文章——”




随便翻了翻内容的太宰:瞳孔地震。


而只看了题目的中也……他现在大概想杀个人来泄愤。




系统自顾自接道:“好的那我们现在开始吧。”


中也:“我能不同意吗。”


太宰:“我们能砸了这个系统吗。”


系统斩钉截铁:“不能。”


接着系统就用机械的、毫无起伏的、能让人再起不能的语调念起了x文。




系统先选的是太宰手上拿着的那一本——就是之前在中也手里的那一本。


它煞有介事地清了清喉咙,然后语调平板地念了句题目。


“总裁中原中也和他的小娇妻太宰治之惹火娇妻带球跑。”


太宰愣了愣,感叹道:“题目好长啊。”


中也:“重点不是这个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这个题目得改改,”太宰拿着中也放在桌子上的烟盒,抽了一根出来逗狗似的在中也面前晃,兴致勃勃道:“明明就是总裁太宰治和娇妻中原中也——”


“滚蛋!”



*tag我无力了真的,这让我怎么打*


评论(27)

热度(6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