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浴缸

专注狗血第九年,ky莫挨老子。

【中太】我竟没认出追我的是我暗恋对象(七)

填坑,忘了设定的合集第一篇

⚠️ooc与私设齐飞,狗血共玛丽苏一色。

谢绝ky,可以往下:




我竟没认出追我的是我暗恋对象

 

     在捡来的妹妹,真·桑原折尾要来之前,中也和她以一种恐怖的效率敲定了一个作战计划。


    “追到太宰的速成有效方式。”中也挠着脸念出来,对着手机那边的女孩子发出了灵魂质问:“我怎么觉得你在玩我?”


   “没有啦——我超喜欢哥哥的呢。”


    “哦。”中也随口应道:“那你喜欢我和你想玩我冲突吗?”


    “不冲突。”女孩子飞快地接上一句:“所以我觉得那个男生——太宰说不定也喜欢你。”


     “他是喜欢玩我。”


    “哎呀,笨蛋哥哥,玩和玩弄和喜欢差别不大的啦。”


     中也:“?”

 


    总之最后两人愉快地(中也:?等等?)敲定了追宰计划:白天宠晚上撩。


    中也对这个作战计划深表怀疑。


    哦所以他到最后喜欢的还是女装的我不是我啊?“我”撩他、他喜欢“我”,我宠他、他讨厌我啊?


    虽然是这样,中也还是执行了这个作战计划。毕竟他之前连维基百科都祸害过了——带零食什么的。


    但作为一个公司公认的暖男、业界良心中原中也先生,他突然发现自己不会宠人。

    

    怎么宠?


   网络上说给omega们带最喜欢的零食他们就会觉得很开心,在对方无助时给予怀抱和依靠能彰显自己的A力,温声细语地关心呢喃可以让o们浑身酥麻。


    但首先,太宰是b。然后,他是一个很a的b。最后,他每次一见到自己就露出一种仿佛吃了屎的表情,甚至不惜地图炮打架。


    中也烦躁地拧了拧眉毛,难搞哦。


    真想直接冲上去说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但是放心那个人就是我——这个做法昨天就被桑原折尾否决了,理由是绝对会吓跑未来的嫂子。


    难搞啊啊啊啊啊啊——

 


 

    在中原中也烦躁炸毛的时候,太宰治正在旋转跳跃闭着眼。


    “……部长今天又吃了奇怪的蘑菇吗……?”中岛敦觉得自己嘴角有点抽搐,他看着就差在办公室手舞足蹈的太宰,甚至凑近了去问芥川。


     芥川:“……在下不知道,还有,人虎!你离在下远一点!”


    中岛敦:“啊?难道你以为我想凑过来吗?!”他吞了口唾沫,把动作幅度压小,自以为凶巴巴地说:“要不是为了太宰先生……!”


    “……闭嘴。”芥川一把揪起了中岛敦的衣领,咬牙切齿道:“闭嘴,人虎,太宰先生可不是你能够——”


     此时,一位金发的美女樋口·过激芥厨·一叶路过。


    于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伤心人。

 


    太宰拿着手机不知道在按什么,自上班以来就缩在角落里仿佛吃了毒蘑菇一样兴致高昂。


    唔,追求,应该怎么追求啊。


    太宰治其人,撩过无数的女人,邀请过无数的女性殉情,但是唯独没有追过人。


    他想了想,打开了维基百科。


    映入眼帘第一条:搞清楚对方的口味和喜好,可以为对方带一些合口味的小零食噢~


    太宰陷入了沉思。

 


    “诶——中原先生。”中岛敦拉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难得不穿T而穿了件衬衫——


    “……操。好帅啊。中原前辈——”这是在电脑后探头探脑的后辈。


    “对啊好A啊啊啊我腿软啊姐妹!”这是抓着同事猛摇的后辈。


    “你看那个挽起来的衣袖!那个小臂线条!那个锁骨!啊我死了。”这是用脸砸键盘的后辈。


    中岛敦:“……”有点丢人。我竟不知道怎么说话。


    所幸中也先开口了。


    他有些不自在地捏了捏敞开的衬衫纽扣,清了清嗓子,往旁边侧了一点探身往里面看:“太宰在……”


    “哦呀——老远就闻到了你的臭味了蛞蝓先生,今天又干什么啊?”太宰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一把捏住中岛敦的肩膀往后扯,自己靠在门边盯着人,用一种丈母娘看女婿的眼神上下打量一遍之后,故作惊讶道:“诶呀,蛞蝓你这是谈恋爱了吗?”


    乍然对上太宰的中也差点被唾沫呛死。


    “……差不多吧,你们还不知道吗?”


    中岛敦探头道:“知道啊。”


    “啊?”太宰疑惑地回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怎么不告诉我?让我错失了嘲讽小矮子的最佳时机。”


    中也:“……”呵呵。


    小老虎委屈巴巴:“您在用line聊天呢。”


    中也:“line?你又勾搭了新的女孩子?”


    冷静,中也,就像平时说话那样——


    “唔?中也消息好灵通噢,看来小矮子进化成小小矮子了吗。”


    “哈?”中也避开了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的胆大包天的飞虫,干巴巴道:“你在想什么啊死青花鱼。”


    “什么啊……诶?”


    “唔……?”


    “诶?!”


    办公室有点混乱。


    让我们倒带回去前一瞬间——


    樋口一叶端着刚装好地热水一把推开了门:“芥川前辈——”


    靠在门框的中也猝不及防往后一避开,而太宰反应慢了一点,直直撞上了樋口。


    樋口往里面一个踉跄,被敦眼疾手快地扶住了。太宰就被撞地往前一摔直接撞到了中也。


    陶瓷的杯子清脆的“啪”地一声。


    太宰瞪着眼睛还有点懵,慢悠悠地飘出一句:“……诶?”

 


    幸好装满热水的杯子只是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摔到了地上并没有烫到谁。


    就是有一片碎片不知怎么的划到了太宰的手背和中也的侧颈,浅浅地肿了一条红痕。


    “啊,都是小矮子的错。”


    “你讲道理吗太宰。”


    “没有任何地方可以让我讲道理哦——”


    中也深吸一口气,还是憋不住直接抓住人手腕往外面拖。


    “诶?哇小矮子又要用暴力行为吗——好过分啊!是谁不讲道理啊喂——”


    中也一把撞开吸烟室的门,反手把门给反锁了。


    然后在空无一人的吸烟室里扯着太宰的头发逼迫人往下低头,语调急迫而带点莫名其妙的羞涩……应该是羞涩吧。


    “喂……太宰,”少年吞了吞口水,“我喜欢你。”

 


    太宰僵了僵。

    “……你是不是又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念书那个晚点发,在写了别慌*

*下章换折尾酱视角*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